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安雷】无意义短打

枪毙了的套路文,后面写得套路满满惨不忍睹,但我自己还挺喜欢开头这一段的,一直存着舍不得删。
当作描写练习的产物发出来吧,不打tag,没有上下文,连和设定有关的字眼都删除了,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怎么又这么多废话……我真是废话精转世……


厚重的窗帘被一丝不苟地拉上,所有灯都彻底熄灭,连桌上的笔记本电脑都关了机用厚重的机车外套盖着。安迷修换上拖鞋拿手机的手电筒勉强照着明,仅仅是床尾的两三米就被丢在地上的各种衣服绊了好几次。
那些衣服的主人穿着自己最钟爱的紧身衣趴在柔软的床垫里,踢的凌乱的被子只留了一半搭在线条流畅的腰上,把紧身衣下漂亮的脊骨蝴蝶骨都嚣张地暴露在黑暗里,随着浅浅的呼吸上下起伏。
安迷修解开领带搁在他丢在桌上的头巾旁边,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好笑地看着那个睡眠意外轻的人皱着眉把脸头往枕头更深处埋去。
空气里还有药油的味道,拆下来的狗皮膏药和没盖盖子的药油一起随便搁在床头,看起来是刚粗暴处理完就倒头睡着了。安迷修知道他的腰伤一向来势汹汹,白天就看见他趁休息时间偷偷跑进厕所揉腰,更别提后来他还被要求做了一套看起来就让人心惊的空翻,做完后脸白得和墙漆似的,大约是真的痛惨了。
受病痛折磨的野兽睡觉时意外地安分,从头巾里拆出来的黑色头发杂草一样生长着,却意外没有遮住他的脸。他那双被无数人称为宝物的眼睛紧紧闭着,长睫毛压在枕头里,毫不避讳地用可能会留下睡印的睡姿半蜷在白色的床上。
安迷修伸手轻轻碰了碰他的脸。
安静稳定的呼吸骤然停止,床上的人防备地弹开,紫色眼睛惺忪地睁开一点,发现是他就又懒懒地闭了回去,像是什么被圈养的猫科动物。
安迷修再次探出手,先是指尖碰上乱发下的额头,没被躲开后得寸进尺地拿指腹蹭他睡得潮红的脸,把他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向后梳去。

“我吵醒你了?”

617 7
评论(7)
热度(6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