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安雷】情书回执

By:绿萝卜呀红芹菜

设定:凹凸大赛要求所有参赛者给其他参赛者写三封信,并将对写信内容未超过一千的参赛者进行回收。
雷狮视角的回信,超ooc,慎入。(以雷狮不喜欢废话为理由给自己节省字数(。))

====================

++++++++++++++
展信佳。
本来不想写上面那三个字,但念在你的来信居然这么早,勉为其难也道一声安好。
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会给我写信,本以为你四处沾花惹草,情书应该不够写才对。正好,我正在发愁写信对象,海盗团虽然有三个部下,但都不需要这种东西。这封信就当回信还你吧,也省了我许多麻烦。不得不说你这个人,虽然平时烦得要死,偶尔也还是有让人心情愉悦的时候。
信我已经看了,通篇胡言乱语,不知所云。那么多废话,看了半天也就药品那段有点用。你的心情剖析说给我听又有什么意义?我一不会记得,二不会怀念,看过就忘,都是你自作多情罢了。
不过想你自作多情已经习惯了吧,能被那么多女性厌烦,连我也觉得惊讶。你最好反省一下自己的表达方式,无情不要装有情,有话直说,少拐弯抹角,也能少很多尴尬。
但想你就算有心改,大概也改不掉。好管闲事,对谁都好心,滥好人,安迷修。
我不需要你管。下雨不撑伞也好,腰上的伤痛也好,都是我自己的事,废了死了也和别人没有关系。我现在所做的任何一件事,都已经做好了承担相应后果的准备。这是成年人该做的,我想以你的年纪,和你说的以死奉献的心愿,应该最能明白才对。
关于我来参加凹凸大赛的原因,没错,其实就是你想的那样。皇子身份有什么可复杂的吗?也不见的你因为我是皇子,过来找茬的时候就礼让三分。想做的事就去做了,我的信仰对错是用自己的心情来衡量的,仅此而已。倒不如说我也不能理解你,救人哪里都可以救,非要来这里,其实你也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了吧?
死没什么,但为了别人献出自己的生命这种事,太傻了。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一定会在你散尽之前狠狠嘲笑你一番,到时候你就躺在那,看着我,什么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真爽。
是啊,我就是坏人,我就是反派。
可我敢承认,别人敢吗?年纪都是借口。真要说的话,来这里都是大家自愿的,谁的积分都不是白来,我只是走了捷径而已。幼稚的只有感情。你说了,大家都有罪孽,反正还要在地狱里见面的,又有什么好坏分别?
我倒是希望根本没有地狱这回事,死了就死了,散掉之后谁都记不得,更没有关于“雷狮”两个字的谣传。如果有一两个人能真心缅怀我,我也不介意。遗书什么的,是死后还有托付才会有。我没什么可托付的,卡米尔不需要我操心,除此以外我孑然一身,来去都自由。
所以也别妄想有了一封信就可以束缚住我为你如何如何。
比起你那篇累赘的长信,我的回信里全是警告,语气可能不够客气,总之你明白就好。成年人之间大可以去掉那些幼稚,更不需要太多废话,我是这么觉得的。
和你动手很爽,你是个值得一战的对手,这就是全部的评价了。你的来信里那么多个人情感表达,还有那些你所坚持的东西,在大赛里也太幼稚了。我作为一个对手,奉劝你不要坚持。用花做桌面也是,与其拿容易破碎的东西天天拿来提心吊胆,还不如趁早去拥抱,起码曾经切实拥有过。
当然了,不可能的事,最好还是别去肖想。
帕洛斯的事我自有打算,不需要你插手。比起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我更希望你不要死在别人手里。唯有拼死的战斗才足够畅快,你很强,所以我很想看看你爆发到死亡那一步的战力。之前在迷宫里,你是来赶来救卡米尔的吧,我记着这一笔,到时候至你于死地的时候会选择比较不痛苦的方式,你放心。
嗯,字数够了。
最后还是要问,你那封信涂掉的到底是什么?涂的太严实了,一点都看不出来,只好当做是骂我的话。
写都写了,再涂掉不觉得欲盖弥彰吗?
……算了,我也懒得看。
安迷修,不敢承认自己的都是懦夫。
++++++++++++++++++

所以我也是懦夫。
雷狮低着头,把信对折,胡乱塞给了裁判球。

=========FIN===========

评论(52)
热度(26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