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鲲鹏》文评

😭我自认为的鲲鹏里的雷狮,就好像你说的这样,被各种各样的态度对待着,看起来无所畏惧,但只有安迷修教会了他什么是爱和关心。能被get真的很高兴,非常感谢长评!

闽空:

什么都不说,先夸夸太太。


这是我第一篇在lof上面看到感动的要哭了的安雷文。我感动太太的文笔,感动太太笔下的安哥和雷总的勇敢。


假设一下,你身处一个地方。那里的人都做着相同的事情,用相同的东西,遵循相同的规矩,想着相同的事情。没有人敢发誓自己在那种情况下,能保证自己被「同化」吧?而雷狮,非但没有被同化,还变得更有个性,张开双臂去拥抱安迷修。这是他的勇敢,是他不畏惧任何来爱安迷修的勇敢。


而安迷修,他是一个孤儿,孤儿本来和千金大少爷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没有人会相信他们能走到一起,但在安迷修在雷狮借围巾出门时的那一句「注意安全。」,同学聚会上的那一句「我要宣誓主权。」的时候,安迷修就做到了「给雷狮一份真正的爱」权利。他已经具备了可以爱雷狮一辈子的权利。这是他独有的权利,不是之一,而是唯一。


学院pa我还是很喜欢的,像那种两人恩恩爱爱你侬我侬的感觉,那种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可以找到专属于他们二人的空间让他们释放自我放肆爱的地方,是让人感觉舒畅的。


鲲鹏,本身就是一体,但却不能跨越那一堵墙。
是雷狮,解救了安迷修。


【最后不要脸的艾特太太@绿萝卜呀红芹菜

评论(1)
热度(130)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