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废话】

我的b站视频底下出现了让人讨厌的言论。
虽然觉得发在这里这些人可能看不到,但还是麻烦大家收一收,不要来我这里刷某些话,我非常不喜欢,弹幕礼仪和评论礼仪还望遵守。
自诩理性的朋友还请不要四处发散或者说“我听说”这样不负责任的话,请冷冷静静地看完每一边的说辞再决定你的看法,其余我不想多嘴。
《Smash it up》是安雷mad,里面有我的心血,不求大家喜欢,还求大家尊重。
我非常非常非常讨厌那些暗戳戳说一句话带节奏,然后等着别人问再模棱两可暗示的行为,我为你的行为不耻,不要来恶心我。
那边的过激言论我会删除,过分的会举报。

最后照例谢谢彼此尊重的大家。

评论(62)
热度(400)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