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迟到的repo——

因为只有一个本,周五上午到展也比较迟,落座时看到旁边姑娘们摊位满满的东西有一种迷样的寒酸感(。)隔壁特摄摊的姑娘给了我棒棒糖,我后来一直在偷瞄她们摊位,为了抽无料在摊位前认真变身的大嘎都好可爱233333333

看板小朋友们太兴奋了,摆弄了好久才乖乖坐好,被好多漂亮妹妹夸可爱了!我好开心!!!秋千上那个乱七八糟的丑链子我没有白串!!(所以有没有好心人给我娃娃的照片repoQAQ……我全程没能好好拍他们)

本来还在担心数量太多本子糊墙,结果下午一点就完售了,还收到了漂亮妹妹们的投喂、礼物、本子和信!都好可爱哦!有个漂亮妹妹过来要了五本,我还愣了半天以为自己听错了……还有个漂亮妹妹带着大地和菅原和我的小朋友们合影了,送了我一打明信片,娃包和我用的同一款2333333333

以及我真的没想到会有安雷甚至双黑的漂亮妹妹专门跑到会展另一端来看我,还买了本,真的太感谢了orz!不知道和你们合照里的我是什么样,我只记得在镜头里骤然直面了凌乱的我自己(。)

希望买到本子的大家都喜欢!!!

——如果有repo就更好了!!!!!(震声) 

103 4
评论(4)
热度(103)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