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凹凸世界MAD/安雷】POISON

B站直通车: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467708/

 

提前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MAD封面感谢维的图!

感谢太太们的作品授权,排名不分先后,查找原图和表达喜爱请戳太太们lof主页:

 @_Niarwol  @诚聘然汪二号  @是杯燕麦牛奶  @不叮  @匣  @德育处朗读大师  @濑见驰  @炳晨ccc  @天上少颗蛋黄儿  @花火泡沫  @然仔  @ALeo维  @氪金烧酒32.625M  @青紫色的叶子  @指针变量   @鱼粉八分熟  @💙戈探水糖💜  @zep  @癔症灯 


安雷不拆不逆,任何ky言论都会删除!

其余mad所出现素材均为up本人制作或已在素材网站购买。

请勿在原曲评论有关本MAD的任何信息。

截图授权等请询问对应的太太,我没有资格给予任何授权,请不要在评论里问我哦!

 

废话堆:最近都没在写文就是干这个事去了……果然是新手,只有这种完成度居然也花了整整一个月,每天就做这一件事,做到凌晨两三点,睁眼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啊完蛋啦我要做不完啦!”第二件事是“谁爱做谁做老子不干啦!”

刚开始问各位太太们要授权也花了很大的勇气,幸好太太们都爽快的答应了,大家中途也都一直鼓励我,真的非常感谢。同时也很遗憾没能收录更多很棒的太太,太太们都好厉害,仅代表个人拍拍肚子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产出!

然后牢骚一下,做mad真的好麻烦,每天都在苦恼效果,苦恼技术,但也很幸运每天都有学到新的东西。最复杂的一段套了八九个合成,刚开始还认真命名区分,最后懒了,工程和素材文件夹都乱得惨不忍睹(。)当然,技术有限,最终的完成度还是不如预期,而且真的动手去做了才明白那些工作室的技术有多牛逼,电脑配置有多好(不是)

这一年的心愿算是达成了吧,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看到这个视频都能有一种“收到这个礼物好高兴啊!新年快乐!”的感觉,能让你们高兴的话,我也算没白辛苦这一个月!


评论(102)
热度(269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