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非常感谢长评!其实我写两个人各自住处的时候的确有偷偷代入过“家”和房子的不同的感觉,这种“给你归属感”的感觉能被感受到真的非常感动!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

笑一笑嘛:


这还是第一次写长评,语死早内里其实尬得要死...不过真的很想把自己一腔热爱告诉太太////
从之前双黑就喜欢上了太太的文,掉了凹凸坑一看,哎自己喜欢的cp和太太一样,哇当时的心情简直和中了头奖一样了。


当时看开头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抱过大期待的,毕竟开头是真·十个安雷九个怼,然后看着看着就不由得坐正了,太太刻画的感情描写有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一开始明明普通的很,但不知不觉就会被带入了那种感情里。就和安哥一样,在意识到之前,其实已经陷进去了。


在太太那句“仿佛整场大雨为你而停”那,心里柔软的感觉真的是一片泛滥啊。
其实本来那句话是生而带着一股世俗味的敷衍的,可是太太写的那样举重若轻,就好像那不是一句甜言蜜语,而只是家常便饭时一句简单但妥帖的问候一样。


在然后,是从高一到高三的过渡期那里。甜甜蜜蜜,总能找到旁人看不见的角落腻歪个没完。带着一股热恋的年轻人特有的黏糊劲儿,搞得人都想来一次恋爱哇我说!(握拳x)
然后,还有那句带泪的“我他妈竟然觉得他说的有道理”...看到那一句,我就有种雷狮整个人都浸泡在比海还广还令人窒息的水里,挣扎过了,最终却只能放弃。有一瞬间我觉得自己看见了一双眼睛,黯淡无光,精疲力尽,带着死灰般的认命和默然...和一股浓浓的自嘲。当时心里疼得一抽。


再后来,看到太太写安哥永远会直说,但永远会正中雷狮内心的那一段我不知道为什么又想到了安哥写鲲鹏的那一段。忽然我就觉得,
安哥给了雷狮一个家。
不是房子,不是社会或者伦理层面上的那种,也不是要柴米油盐酱醋茶,要当家的家。
是在出门时的那一句“注意安全”;
是眼睁睁在节日隔绝了寒风暴雨的地方;
是遨游九天的鹏那如同归宿的落脚点。
忽然就鼻子一酸。也许是自己玻璃心了,见笑。
很感动啊。


到后来,安哥那一句“宣誓主权”...我天,当场我就Boom――了,傻笑着把那一句看了八九遍...咳咳(捂脸///)
其实没有写很全,还有很多地方都好感动...天台上的酒,离别前的拥抱,还有大屏幕上那一句“你听好,我不会放弃的。”...
――太太写的真的很好,很多细节描写萌得人心头温温热热的...语死早完全表达不出万分之一啊呜呜呜!
然后就真的很遗憾啊我说,我求了我妈一个下午她都不同意给我买...哭死qwqqq她不答应我就没钱买啊!!
看完实在不好意思白嫖,买不了就只好给太太这一篇不知所云的伪长评啦……估计太太是没耐心看完吧哈哈,不知道为啥爆字数了///
就,那啥,给太太比一个超――大的爱心!谢谢太太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一篇文章!
爱太太爱生活爱安雷,万岁!
最后,祝太太这一生喜乐平安,幸福安康。


暗搓搓@一下ww @绿萝卜呀红芹菜


笔芯,爱您。

评论(1)
热度(125)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