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安雷】脚踩弱鸡手持剑,两根带子冲上天

By:绿萝卜呀红芹菜

我学习一些相声的技巧,日行万里,走遍各大剧组。
========================

01
雷:我的这把锤子,只有最正义无私的人才能拿得起来!
安:哈?
雷:旧设保留的台词,不好意思。

02
已知,雷狮的武器叫雷神之锤,雷狮是王室,雷狮有一个弟弟。求解:安迷修要怎么和雷狮在一起?
安:我学习一些科学知识。

03
安:我听你声音,总觉得你不爱洗澡睡觉还打呼。
雷:……哈?
安:对了,你有没有学妹可以介绍给我认识?

04
雷:我一直很好奇……
安:你对什么不好奇啊你可闭嘴吧。
雷:放肆!想要我闭嘴,门都没有!就算你把我嘴巴缝起来我也能长出镭射眼用眼神暴力咨询。
安:醒醒,你没有得癌症。
雷:可我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安:ooc了哦。
雷:……切。我就是想知道,你拔剑的时候,不喊口号的吗?
安:喊的啊,“就让在下来打倒”,你急着看弹幕吐槽没听见而已。
雷:太长了,多没气势。你看看别人,“拔头”,那才有气势。
安迷修顿了顿,捂住了呆毛。
雷:不是让你拔这个。
安:……哦。
雷:而且你还是双剑,得“拔头”,“拔头”,说两遍吧。
安:我没有剑鞘,不需要拔。
雷:没关系,我可以先帮你把真正的头砸凹进去。
雷狮兴奋地举起了锤子。

05
安迷修捡到了一盏神灯,擦了擦,神灯里出现了一个头巾梆直的神。他的表情凶神恶煞,脚下还踏着两只鸡。
凶神:少年你渴望力——
安:我渴望女性的青睐。
凶神赶紧钻了回去。

06
安迷修打了雷狮的手下,雷狮怒头巾冲天。

07
那是一个落雨天,毫无征兆的,雷狮突然发现自己单膝跪在草地上,周围都是肃穆的人群。抬头看,穿着蓝色制度的安迷修将佩剑停在他的肩上。
安: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毫无阴霾。雷狮,今天我就将我的佩剑之一,流焱,赐予你!
雷狮吓醒了。

08
安迷修今天很累,一躺上床就睡着了。雷狮却莫名很饥渴,只能直接上手扒了他的裤子。
雷:安安,站起来。

09
雷:安迷修,你一定会败在我的手下。
安:活在梦里吧。
雷:这可是历史的必然方向!骑士是资产阶级政权的产物,而我——
他举起了手中的锤子。
一个幽灵,海盗主义的幽灵,在凹凸世界游荡!

10
安:果然,用电的人都会面临续航能力的问题。
雷:哈?
安:不过我觉得你还是幸运的,没有坐轮椅一攻击就褪色漏电,也没有流鼻涕比大拇指。你就只是漏电。

11
安迷修的情书:
秋天毛衣上的静电,叫我想起你的脸。
你就是我的充电宝,我一刻也离不开你。

12
为了确认他们是否相爱,安迷修突然抓住了雷狮的手,又迅速松开。
安:来电吗?
雷:没有来电。
再抓一次。
安:来电吗?
雷:没有来电。
再抓一次。
安:来电吗?
拳头冒着电火花的雷狮:来电了。

13
为了好玩,安迷修捏住了雷狮的两颊。
安:是皮卡丘吗?
雷:是皮卡丘哦。
最后的骑士,卒于十万伏特。

14
难得合作的场合,安迷修不幸负伤,雷狮一边嫌弃他一边冲上去横扫一片,搞得安迷修很是激动兴奋。
安:想与充电宝一战的是谁啊?!

15
小黑洞之战,埋在土里的安迷修和嘉德罗斯隔得不远,气氛很尴尬。
安:看,一根雷狮也被抓住了。

16
雷:你拿两把武器的样子,总让我觉得你很爱出手汗。

17
安:团长!
雷:啊?
安:你要的意大利炮我给你拉来了!!!

18
安迷修学习一些取名的技巧,决定给自己改名叫安·霹雳烈焰无情战士·最后的骑士·永远的正义捍卫者·迷修。

19
雷:巧克力抢劫了解一下?
安:……来一张年卡。

20
安:我其实比你高。
为了证明这一点,他挺直了呆毛。
雷狮不甘示弱地竖起了头巾。
是雷狮赢了。

21
雷:我的头巾是由特殊的记忆金属做的,必要的时候会硬得像铁板。
安:巧了,我的领带也——

22
不堪一击——不堪一握——不堪一踩。

23
小黑洞:今天由我来教大家怎么种花!先挖一个坑,松松土,埋进种子,踩几脚,撒上肥料,就大功告成了!

24

雷狮拆开安迷修腿上的绷带,看到了一截

A:蕾丝

B:性感吊带袜

C:裤子破洞暴露出的粗壮大腿

D:还是裤子

E:缝着“精忠报国”字样的裤子 


25

雷狮选择F:扒下安迷修的裤子。



有人问梗所以在这里大概列一下(。)

01-02,漫威的《雷神》系列

03,老森声优梗,老森配了男生宿舍的主席

04,《金刚狼》里的死侍以及k

07,k

08,志玲姐姐的“萌萌站起来”

09,那啥那啥宣言

10,k的绿王和小英雄的上鸣

12-13,应该都懂吧……

14,文豪野犬,中也的“想与重力一战的是谁啊”

16,野良神的夜斗

17,亮剑!

评论(127)
热度(37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