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安雷】情书

By:绿萝卜呀红芹菜

设定:凹凸大赛要求所有参赛者给其他参赛者写三封信,并将对写信内容未超过一千的参赛者进行回收。
安迷修第一人称,超ooc,慎入。

不要再在这篇下提起鲲鹏的梗啦qwq,这次是真的涂死了没看见。

====================

++++++++++++
雷狮:
展信佳。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大赛要有写信这一环,字数不够居然还会被回收……裁判球说一定要写三封信,我写了一封给艾比小姐,写了一封给埃米,仔细想想,谁都不认识,最后一封只能写给你。
我猜你现在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吧,讨厌的人给自己写信什么的,听起来就很不爽。但比起生气,我觉得你一个人慢吞吞看的可能性更大,一边看一边笑我,心里想:“安迷修,你也有今天。”什么语气我都能猜到……三封信,你的海盗团就已经三个人了。你才不是会浪费写信对象的人,不像我,我是真的找不到人可写了。
又或者你看到信封上写着我的名字就直接扔掉了?哈哈,可能性也很大。那样的话我写的这些字就浪费了,也挺好,反正也不是很想让你看见。
……
写不下去了。
跟你能有什么话可说啊……
……就算有,说了也没用吧……
你会听吗?
……
啧,凑字数好麻烦。
我看了眼提示,说是可以告诉收信人一个他不知道的秘密?……呃,我好像也没有什么秘密,所有信息都在资料卡上了。硬要说的话,大赛刚开始的时候我拍了一张花的照片,不小心把你也拍进去了。
别误会!真的是不小心!那朵花特别漂亮,可是我刚拍完它就被野怪踩扁了,不然我也不会舍不得删。我把这张照片设置成了通讯仪的桌面,好提醒自己美丽的事物在这场大赛里无法长存。可是这张照片里有你,烦死人了,裁都裁不掉。虽然知道这件事和你本人没什么关系,但我还是觉得得和你说一声,免得以后某一天你看见了我的桌面会想东想西。
现在你知道了吧,我真的很烦你。天下怎么会有这么恶霸的人?不讲道理,自私自利,随便一站就不像好人。我建议你还是多笑笑,不要总绷着脸。你绷着脸的时候就差把“我是坏人”四个字写在脸上了,谁都能看出来你正在算计什么,那样的话就谁都不会听你差遣了。
啊,说起差遣,你的手下,那个帕洛斯。他之前在迷宫里他打算欺负你弟弟来着,我觉得这件事你还是知道一下比较好,多个心眼,别听他骗。我没有挑拨你团队的意思,就是提醒一下。你这样的人,最后应该被我讨伐才对,如果在这之前被手下算计受伤,那也太逊了。虽然我觉得你这么狡猾的人,其实应该早就知道了……随便吧,把祸患留在身边什么的我完全没办法理解。
反正我一直就完全没办法理解你。
真的不懂啊,你来这个大赛到底有什么所求?你是皇子,有一个星球,明明什么都不缺。如果说找寻的是自由,在我眼里,当海盗比参加大赛自由得多吧?(反正都不是好人,呸)我知道你对做不做神没兴趣,所以你其实是来冒险的吧,看看凭你一个人究竟能挑战到什么程度,之类的。
……
我都瞎写了些什么……
真是浪费时间,浪费我的时间,也浪费你的时间。你看到这里肯定在心里骂我了吧。可是我也没办法啊,我现在趴在岩石上写信,姿势超级不舒服。
啊啊啊谁会想给你写信啊!
……
算了,谁知道能不能活下去,最后能留下一些话也挺好,不说出口的话就可能要和自己一起碎掉了。
我吧,说到底,其实挺欣赏你的。能随心所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所有束缚,太难得了。你向往的自由,在我眼里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我猜在你眼里,我的骑士道应该也一样。冷静下来其实都能明白,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好心的人都劝我不要坚持,告诉我怎么做更好,不会受伤,但我要的根本不是自己不受伤。我理解他们的好意,但我是不会遵从的。这一点,我想只有你能明白我。
哈哈,越说越可怜了,居然觉得只有一个自己讨厌透顶的人能真正明白自己。你想笑就笑吧,要告诉别人也无所谓,我是真的这么觉得的,写出来了就不后悔。
我听说你腰不好,好像是因为捉弄佩利摔了一次?也只有听说这种事迹的时候才觉得你是十八岁。活泼一点嘛,别总一副“我要搞事”的样子,十八岁都用来打打杀杀,多不好。算起来还真是,你四月份生日,差不多整个十八岁都要在凹凸大赛里度过了吧?我觉得这种大赛用来当成人礼是挺残忍的,但你好像很乐在其中的样子,那就随便了,你开心就好。
腰不好的话,大赛系统里有那种活络油,要的积分不多,但亲测特别有用。还有绷带,有一档绷带是带药的,那一种性价比最高,我自己试出来的,勉为其难告诉你好了,当做浪费你时间看信的报酬。
还想和你说,下雨天记得打伞。上次看见你淋雨了,还凶巴巴地笑,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这样很酷。淋湿了水汽会渗进身体里,落下病根,十八岁不注意,八十岁就会回来折磨你,这个不能拿来开玩笑。我猜你这种人出门一定不会带伞,你要是实在不想买,下次下雨的时候如果看见我,可以直接拿我的。
你要是拉不下脸,来抢也行。
反正万一有什么事,我的东西都没人继承,能有人拿走总比回收了好。大人的事得和大人说,像艾比小姐,埃米,你弟弟卡米尔,还有格瑞和他发小那群小孩子,都太小了,不应该来参加这种大赛。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想你对这些孩子手下留情。
……我又在乱写什么,让你手下留情……我大概是疯了。
笑吧笑吧,反正我在你眼里应该一直是这样希望世界和平的傻子人设。
可我是真的想拯救所有人,那些初赛就被回收的人,凭什么他们非要死?最后只有一位优胜者就意味着现在认识的这些人,最终都会死……时至今日我还是没办法接受,哪怕撇开骑士道,我也有想紧紧抓住的人。
……又说了多余的废话。
艾比小姐已经看了我写给她的信了,她用呆毛戳我,骂我写信怎么和写遗书一样。埃米也难得和她意见一致。说实话可能我心底就有这种想法吧,想要最后轰轰烈烈地为别人牺牲,为特别重要的人。
虽然我觉得这个人可能也不需要我牺牲,哈哈。
都说我游离,划水,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我可以当旁观者,看想看的人,做想做的事,没事干的时候还可以拍拍漂亮的花。
本来只想写到字数就停的,结果讨厌你的心情完全没办法收住,居然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纸都快不够用了。
你好好保重性命,不要死得太容易,不然不够抵你的罪孽。参加这场大赛的人都有罪孽,我希望我跌进地狱的时候能拽着你一起。冤家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行吧。最后一行了,说点无关紧要的事。

雷狮,我喜欢你。
++++++++++++++++++++++

写完最后一个字,安迷修抬头看向等在一边的裁判球。
“这个信真的会被交到本人手里吗?”
“是的,保证送达。”
“……是么。”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笑了笑,低头把信里的最后一行字仔仔细细地涂掉了。

============FIN============

评论(83)
热度(334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