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深夜xjb说(。)
粉丝滤镜,有过激表达,随便一说,坐等打脸。
我不知道为什么,雷狮虽然各种表现都特别有活力,但我总是有种……他随时会破碎成星尘的感觉?(什么鬼形容)
一点都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甚至会将想法不同当做是有趣的事,喜欢的东西不能是白送的,必须要自己亲手抢……这些听起来很孩子气或者孤傲,但是就给我一种,他一直在挑战世界运行规则的底线到底在哪里的感受。
挑战过的东西,知道自己能掌握,所以游刃有余,没挑战过的东西会觉得有趣,毫不犹豫就去尝试,所以很少有吃瘪的时候。
以前看黑旗的剧情,总觉得海盗是一帮并不在意生死的冒险者,做平凡人不敢做的事,不是好人,却也有值得惊叹的血性。冒险和金钱比性命更有吸引力,到了雷狮这里,再把金钱这项去掉,只剩下冒险,更加危险也更纯粹。
我追星的时候特别喜欢自己小爱豆与众不同的精彩。雷狮也一样,他的人生真的丰富又精彩,每一天都在寻求崭新的经历,如果接受“经历是拼接一个人的所有面”这种说法的话,他真的是在主动追求更多更不一样的的东西。
就……不要安稳,也没有什么固定的执念,不疯,不歇斯底里,纯粹地想去探索和尝试,很理智地去做非常疯狂的事。
描述一下的话,就像是,看着他一个人背对自己站在群山之巅,脚下就是悬崖,哪怕是安雷前提下的安迷修,都知道永远抓不到他,也根本不确定要不要伸手,不知道怎么开口。
这样的人真是闪闪发光啊!
做完一切疯狂的尝试,最后面对宇宙微笑着碎掉了——这样轰轰烈烈的结局好像很适合他,不能被理解,却谁都觉得美丽危险。
而安迷修可以是最后拉了他一把不让他碎掉的人,也可以是等他碎掉后单膝跪地献上一束花的人。
两个人都是理智地做着疯狂的事,一个人妄图破坏一切,一个人妄图拯救一切?对世界运行的规则,一个是永远去挑战,而另一个则是用自己的能力去修正,而且都是不在意自己性命的那种。(从写鲲鹏的时候就想说这个了……)
所以……其实……也很容易互相明白吧……都是理解各种的成年人(厚厚厚厚滤镜)因为更多站在他们身边的人都是以正常的眼光去看待他们做的事,会去规劝或者助力,也可以付出一切,但是很难真正理解那种想法。
诶,也不知道乱七八糟地说了些什么。

所以很喜欢安迷修视角对雷狮说:“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评论(29)
热度(8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