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卜呀红芹菜

怎样我这辈子就是比你幸福

【安雷】一号入口(14)

By:绿萝卜呀红芹菜

OOC,向哨师生设定,私设如山。 
部分词替换。

01  02-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第十四章

他在自己的森林里醒来。
森林仍旧是他的森林,一草一木都属于他,唯一不同的就是包裹着根茎的沙粒,盔甲一样延展护住新生的绿意。安迷修往前走了一步,绿叶退开为他让路,一枝藤蔓从森林深处生长到他面前,递来一朵紫色的花。
藤蔓和花的样子都那样眼熟,但这次却不是他本意造出来的。安迷修反应过来这大概是连接后共享的雷狮的记忆,继而记起他和雷狮已经做到了如何亲密的程度,顿时有些迟钝的羞耻和手足无措。结合热已经散了,但接吻时的汗,雷狮内里的柔软潮湿,这些记忆是无论如何都散不掉的。安迷修抿了抿嘴制止自己再去回想那样脸红心跳的画面,伸手去触碰那朵花,刚有了点错觉一样的娇弱触感,那朵花便散成花瓣再碎成光点,穿过他的指尖浮了起来。
抬头看,浮起来的不仅仅是这一朵花的光点。精神世界里天景不明朗,那些紫色的小光倒是飞得随心所欲,安迷修一愣,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却见平沙莽莽黄入天,黄里杂着绿,中央站着雷狮,周围全是停着的紫色的星星点点。
这景色,不能拍下来也太可惜了。安迷修和雷狮对视上,发觉他眼里空空,约莫和自己一样此刻只念着静,其他什么都没想。浮着的光点开始有方向地周转凝结,结成一练紫色的长布,一头系在雷狮手腕上,一头系在安迷修手腕上,打了个死结,这才总算熄灭了所有颜色。
鹰啸从背后传来,在头顶打了个旋,却成了叛徒,径自向沙漠飞去,最后停在了雷狮的肩上。雷狮犹豫了一刻,伸手摸它的头,鹰便眯着眼听话地主动去蹭,狗腿到安迷修都有些哭笑不得。他想招呼自己的鹰回来,森林里却突然有了响动——一头狮子踱了出来,鬃毛烈火一样,身上的伤疤却比安迷修头一回见到它时淡了许多。
但狮子冷淡,并没有亲昵地蹭上来,而是走一步停一步,引安迷修往沙漠那端走。荒漠和森林已经连在了一起,边缘界限并不明显,安迷修踏在沙子上,走了近十步,那头狮子才终于愿意转头,在他面前安稳地坐了下来。
既然这样安静地低着头,大概也是想被摸头吧。安迷修琢磨着,单膝跪地,和那张冷峻的猫科动物的脸对上,伸手想揉一揉那蓬松不羁的鬃毛,却被一只脚横插进来,隔在了中央。
“行这么大礼感谢我帮你结束处男身份啊?”
抬头看,雷狮的脸藏在刘海的阴影里,笑得虚情假意,虎牙露在外头,让人想起动物的獠牙一类让人心生忌惮的东西。安迷修知道他没有恶意,这句话比起嘲讽,调笑的意味更多,所以也不计较,索性就着单膝跪地的姿势把雷狮的右手牵了起来,在他少数露于手套外的皮肤上轻轻吻了一下。
吻的时候是闭着眼的,但吻完后立刻就抬头看起雷狮的反应。被袭击的雷狮哑然失笑,别过头把手抽了回去,嘴里状似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很好,扳回一局。
安迷修这时候再伸手,已经没有人阻拦了。他摸进狮子蓬松的鬃毛,捏捏耳朵,揉揉脸,再滑下去挠挠下巴,狮子立刻舒服地眯起眼,虽然不至于撒娇,却也猫似的呼噜了几声表示满意。
雷狮的心情更不好了。
但安迷修的心情却很好,他站起来,拍拍膝盖上的吹了声口哨,刚才吃里扒外的鹰也只好乖乖地跳回了他的肩上。安迷修把手伸向雷狮,笑着问:“你要不要也让我摸一摸?”被雷狮一招反拧在小臂上,差点把整个胳膊都卸下来。
“来摸啊?”雷狮抓着他的胳膊,呸了一声。
“这可是你说的。”
安迷修笑了一下,左脚前跨一步插在雷狮两腿之间,同时转身小臂顶起,卷握住雷狮的手,瞬间反制住了他。
这一招是擒拿,本来下一步应当是另只手推托对方的手肘让对方跪下,但安迷修硬生生收住了格斗的步骤,捉着空档用空闲的那只手在雷狮脸侧轻轻蹭了一下。
后果就是,雷狮后退一步别住他的脚踝,捉住他的手腕反拧后前推,连同被制住的手一起反向卷握,把安迷修轻易绊倒在地上,毫不客气地骑了上去。
“摸我脸?”雷狮微微仰起头,居高临下地盯着安迷修,手从他耳后沿着下颌骨的走向用力抹到下巴,“了不起啊,安老师。”
安迷修躺在沙子上爽朗地大笑,说:“你不也学得挺好?”
“惊喜吧,我还会举一反三。”雷狮抓着安迷修的领子俯下身,也不吻,只在嘴角狠狠撕咬了一口。
“精神世界你也这么认真下嘴啊!”安迷修有点委屈地摸了摸刺痛的嘴角。
“我不仅要咬你,我还要和你谈判。”雷狮微笑着看着他,“上床是两个人一起爽,没什么好计较的。但骗我的事,还有偷窥我记忆的事,可不能就这么算了。”
调情也闹够了,虽然姿势仍旧暧昧,安迷修却觉察出雷狮现在并没有开玩笑。他收敛了笑容,问:“你想我怎么做?”
“之后所有有关‘一号入口’的调查,我都必须知情,你不能隐瞒欺骗。”
这要求并不过分,安迷修沉思了一下,正想答应,看见他那双眼睛,忽然记起面前的人虽然乖张叛逆,却是个什么都会盘算好的,忍不住又多想了几分。
“你……”有个答案就在嘴边,说出来却有些犹豫,“你坚持和我结合,有一部分是因为要拿到这个任务的全部知情权?”
“你猜呢?”雷狮语气大大方方,也不否认,“如果我不坚持和你连接,你还会告诉我真相吗?”
“可是——”
“我这人有个缺点,就是记仇。敢对我做什么,我一定要弄得明明白白,再亲手讨回来才行。”雷狮一边说,一边抓起一把沙子,捏了捏,又丢回去,“什么‘你别掺和,我会替你讨回公道’之类的话,对不起,不接受。”
他这话明里暗里什么意思,傻子都听得懂。暧昧的氛围被破坏了个干净,虽然两个人都没动,却有了点剑拔弩张的意思。安迷修沉下脸,道:“你利用我?”
雷狮拿刚捏了沙子的手笑眯眯地摸了一把他的脸。
“对啊。”虽然笑着,却很冷淡,并没什么感情,“你第一天认识我?”
安迷修没话了,他咬牙切齿,半天才挤出一个贬低的词:“……恶党。”
“恶党?”雷狮捏着下巴琢磨了一下,“这称呼不错。”
“你!”安迷修气得伸手要揪他的衣领。
“诶,你先别急,”雷狮把他的手挡开,“好歹都是上过床的关系了,生气也没办法,倒不如先想想还有什么没告诉我的,先把任务调查完了再算账,也不迟吧?”
“……”安迷修撇过头去。
“不说话了?”雷狮把他的头正回来,非要他看着自己,只不过这回没笑,“你确实还有什么没告诉我,对吧?”
安迷修一怔,还是不开口。
“不开口吗?”雷狮瞥了他一眼,“那让我自己猜猜好了。按照之前的说辞,你是‘一号入口’的负责人,按理说应该对所有信息了如指掌,但是游乐园检察人员被调包这种事你却没能发现,说明这些人你都不认识,也不记得脸,所以这些人员根本不是你安排的。”
“所以从此推测,所有任务的人员调度权都不在你这里,你只是里面执行的一环,而非领头的人。至于什么人能压制你这样级别的君官去调度人员,答案很明显,我也不用多说。”
“可是这就和任务的内容有冲突了。研制用来增强哨兵抵抗力的药剂,性能听起来很温和,既然不是我这样具有攻击性的,研制出来有百利而无一害,蒸扶又何必要如此遮遮掩掩,连你这样的任务负责人也不能放心?”
“我本来以为是蒸扶另有所图,但听了你刚才的话,反而找到了更合理的解释。无法公开的事情一定有它无法公开的理由,我一直听说蒸扶内部有财阀安插的势力,再结合你说的内奸泄露资料,合理推测一下,应该是蒸扶上层在这个药的研制上正处于内抖状态,所以才找了最忠诚的你来当负责人,同时封锁消息,让药物研制的信息越少人知道越好。”
“这个任务,说是监视我,其实也是保护我吧?防止我因为学校的保守试验暴走丢掉性命,也阻止内鬼背后的势力肆意在我身上做实验,如果能因此再让蒸扶军里的钻石单身向导和最强哨兵达成结合,简直不能更理想,我也能理解。”
“但这是从大局来看的分析,如果切入点换成你的话,又会有新发现。”雷狮拽起安迷修的领带,“你不是愚忠的人,我前面说到的那些分析并不复杂,你掌握的信息又比我多,所以想必你从一开始接到任务就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吧。”
“凭着连人员调度都不能插手的权限,却能知道有内奸干扰药剂试验的事,所以我猜,这根本不是任务信息里告诉你的,而是你自己查出来的。”雷狮下了定论,“不过你没料到他们会这么大胆地调包测试人员,所以才出了纰漏。”
“那么安老师,我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还有什么隐瞒没告诉我的,也没什么好藏了吧?”
从雷狮开口伊始就被步步紧逼,安迷修看着这个哨兵冷静地抽丝剥茧,每一句都切在重点上,生气的情绪立刻被惊诧磨平,沉默了半天,慢慢叹了口气。
“后生可畏。”他评价道,靠手肘微微撑起一些,“告诉你也没什么……其实你也猜得差不多了,我隐瞒的仅仅只有一件事。当时还觉得无关痛痒,现在想起来,又觉得蹊跷了。”
“我曾经听到过一个消息,下月末某处私人会所将有个关于药剂的秘密宴会,但邀请名单里没有我。”他揉了揉太阳穴,“当时不是很在意,但现在想,好好一个药剂,开有关科研的秘密会议也就罢了,躲着我开起秘密宴会,里面的玄机不能不让人多想。”
雷狮来了兴趣:“你想去看看?”
“……本来想打算找个由头单独混进去,现在看来,你肯定也要去吧?”
“当然。”
安迷修抿了抿嘴:“也不是不行。”他故意拖腔,为的就是铺垫一个转折:“但是——这群人不是好惹的,游乐园一事之后他们一定很提防你,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必须服从我的安排,由我来单独训练。”
“嗯,单独哦。”雷狮眯了眯眼,把重点词拎出来重复了一遍。
“喂,你这小孩,别想那么多,”安迷修无奈地苦笑,“哪那么多有的没的,我真的当起老师的话,可是非常严格的。”
“行啊,安老师就严格给我看呗。”
雷狮无所谓地打了个响指,铺展开的精神图景也因此渐渐消散,露出清清冷冷的四面水泥墙。他们还躺在床上,身上一片吻痕,被褥床单都因为体液变得肮脏不堪。安迷修看见雷狮碎成布片的紧身衣才想起来自己在结合热发作的时候做了多么不得体的事,还没来得及尴尬,雷狮就好像完全没发现一样,三两下扒掉自己身上的破布,裸着从他身上翻了下去。
紧身衣没了,只能用外套裹着凑活一下。雷狮下了床,穿回裤子,突然想起什么,转回头看着还在床上发呆的安迷修。
黑色裤子的拉链还没拉,所以裤腰松松垮垮地挂在胯骨上,露出人鱼线和湿了又干的深色的内裤。雷狮抓着外套,身上青的紫的红的什么颜色都有,却毫不在意地裸着上身,又上前一步凑近安迷修。
“你也别觉得我骗了你,自信心受损。”他笑笑,“起码现在我还真挺喜欢你的。”
=================TBC================

评论(21)
热度(1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萝卜呀红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